Alo

hp/Fb同人写手~
哎嘿嘿~

要火焰杯还是要狗?(一)

小麻瓜才做选择~

亲世代三强杯au!

小天狼星×原女

盖丽·克希尔 就读于德姆斯特朗

这里是连载中长篇~

写短篇的那个合集还会更的!

三强杯的比赛项目有一些地方改啦~

私设有!

ooc有有有!!!!

————————————————————————

  德姆斯特朗的大船是真的很晕,但好像其他学生都满不在乎的样子,他们只关心自己会不会被选上……

  盖丽·克希尔独自持续晕船一整天后得出了以上结论。

  的确是独自,因为一整个德姆斯特朗的女生加起来都没有一个班多,堪比布斯巴顿里男生的数量。而这次报名参加三强杯的一船同学仅有盖丽一个女生,剩下的基本全是糙汉…当然了,在德姆斯特朗那样崇尚武力的地方男人如果不是糙汉也就没什么存在感。

  而盖丽这次能渡往霍格沃茨竞选三强杯勇士的原因也是德姆斯特朗看重的几点:

         能打,抗揍,脸皮厚

  她作为从入学一直蝉联到现在的决斗扛把子自然被认为应该来。


  但是从没有人知道她其实不喜欢这样。

   盖丽是德英混血,她像已故的来自英国的妈妈那样喜欢娴静美好的事物。但从没有人问过她,因为天生有较为强大的魔力基础,她从上学起就被武力培养。而盖丽已经没了家人,只能假装一味追求强大来搏取立足之地。

   赢得三强杯,会是很关键的一环,尽管她本来并不喜欢这样。


  而霍格沃茨一下就赢得了盖丽的心,城堡型的建筑和和蔼的白胡子校长完全符合她幼时对学校的期待。要在这住一段时间,好耶!

 德姆斯特朗和布斯巴顿的学生进了霍格沃茨的礼堂收到的是掌声,欢呼和喝彩的口哨声。盖丽一时有些不知所措,这可比德姆斯特朗那种把刀架在客人脖子上的欢迎仪式强多了不是吗?

  显然其他德姆斯特朗学生并不这么认为,所以落座后形成了这一整片人都嗤之以鼻而只有盖丽在四处打量的场面。


  打量中发觉了一束感觉不太一样的目光,盖丽循着望去,猛然撞进一双星河般生辉的灰色眼眸中。那个人打着金红色领带,穿衣方式有些随意,样貌很出众。他明明有着冷冽而优雅的气质,盖丽却意外从他的眼睛里读到了很踏实的忠诚与勇敢,就好像……一只黑毛大狗勾?

  总之,那个人很快意识到他们在对视,飞速移开了目光。

 盖丽也没在意,只觉得自己的联想还挺有意思。

 她却没意识到自己从一进门就吸引了很多目光,因为样貌出众,又是德姆斯特朗代表团唯一的女生……所以她当时也没想到,明明那么多看着自己的人,怎么就偏偏对上了他的眼睛呢?


  三校学生都安顿好了,邓布利多也没多说任何废话,直接开始了勇士人选的揭晓。

  万众瞩目的火焰杯中,第一张纸片飞到邓布利多手中。

  “布斯巴顿的勇士是——蒙克·维克托!”

   “呦吼!”一个爽朗的声音从布斯巴顿座席传来,接着一个棕发蓝眼的男生从女生堆里冲出来,与邓布利多握手致意。

   礼堂里的喝彩声响成一片。布斯巴顿一共才来了三四个男生,选上了一个也算是小概率事件。

  当然跟后面的事比起来就没那么特别了。

  因为邓布利多大声读出的德姆斯特朗勇士是盖丽·克希尔——正常人都听的出是女名。

 礼堂只沉寂了一秒,比刚刚大几倍的欢呼声送着盖丽冲下来。不过这不包括德姆斯特朗其他学生,他们一个比一个不服,有几个鼻子都气歪了。

  盖丽下来的时候特意用了一个飞身的动作,这种潇洒和优美甚至赢得了很多女生的尖叫。这样一来那几个心里不服的直妒忌到牙龈冒酸水。


  "安静一下,孩子们。"邓布利多激动地搓搓手,接住了最后一张字条。

  “好,那么,霍格沃茨的勇士是——西里斯·布莱克!”掌声与口哨声再次响成一片。

  盖丽看见刚刚和自己对视的“黑毛大狗勾”得意地撩了一下头发,拍了拍他旁边那个口哨吹得最响的鸡窝头男生的肩膀,然后不紧不慢地走上来和另两人站在一起。

  盖丽在心里默默吐槽他的幼稚行为,嘴角却止不住上扬起来。


  邓布利多让三校其他学生去安顿休息处,又通知了三名勇士明天的开会时间,就径自离开了。盖丽也满意地得出这个风趣和蔼的老头跟其他校长大不一样的结论。


  "嘿!你好啊克希尔,我是蒙克·维克托,多多关照啊!”开朗的布斯巴顿勇士露着白牙向她伸出手。

  盖丽正打算握上去,刚已经准备离开的西里斯突然回过身也向她伸出了手

  “我是西里斯·布莱克,叫我西里斯就行。”

  盖丽有些慌张地同时握了他们的手,也介绍了自己。

  “盖丽,他们已经走了,我把外校寝室的路告诉你吧!”蒙克又露出一口白牙。

  “我想还是我带盖丽走一段吧,这里是霍格沃茨,我比较熟。”西里斯看了一眼蒙克,拉住盖丽离开了。

tbc.

——————————————————————

呦吼吼!

圆一个自己的小愿望给小天狼星搞下三强杯!

咱们小天狼星也是个很优秀的巫师啊!

这是连载中长篇噢~

留下小红心!下章见!




   

  

评论(17)

热度(20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