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

hp/Fb同人写手~
哎嘿嘿~

要火焰杯还是要狗?(二)

亲世代三强杯au!

小天狼星×原女

盖丽·克希尔 就读于德姆斯特朗

这里是连载中长篇~

写短篇的那个合集还会更的!

三强杯的比赛项目有一些地方改啦~

私设有!

ooc有有有!!!!

————————————————————

   盖丽跟在西里斯后面,轻声和他交谈着。

     “你的英语比他们流利得多。”

     “噢,我妈妈是英国人。”她没想到西里斯初次见面就注意到了很多细节。


     “我听说在德姆斯特朗的正常教学包含黑魔法?”

盖丽发觉西里斯说这句话时皱了皱眉。

    “是这样,但我讨厌它们,我经常翘掉黑魔法课程出去自己研究一些其他魔咒。”

   “原来如此。”西里斯像是解开了什么心结似的笑了笑,这时候他的灰色眼睛很明亮,很好看。

 

  

  "我们到了,这是霍格沃茨给你安排的三强杯勇士休息室,我和维克托住在你隔壁。晚安,盖丽。”

他的语气是和外表的张扬不太相符的温和,除了提到维克托时有点不满。

  “谢谢你,晚安。"盖丽露出了招牌的虎牙微笑。

  西里斯很绅士地为她关好门,回到自己的房间思考为什么看见她笑会感觉有点热,隔壁已经扑在床上的盖丽在思考同样的问题。而另一个房间的蒙克·维克托暗自托腮,他有点小小的不开心。


   这么一看,才第一天就没有一位勇士记得还要比赛。

  

   

  转天上午,邓布利多召集了所有学生宣布第一轮比赛规则,三强杯勇士和他一起坐在礼堂中央。

盖丽听见是对付龙之后忍不住庆幸自己翘课的时候看了很多与龙有关的书籍,基本了解了大部分龙。

  ”我们看护了三条不同种类的龙,每条龙对应不同的任务,勇士需要通过抽签决定龙的种类和对应任务。”

   


   维克托抽到了罗马尼亚长角龙,任务是收集一块龙角碎片,总体不算过于困难。

   

   西里斯拿到的是中国火龙,盖丽看到后不禁有些为他担心这种攻击性极强的龙。

   她想看看西里斯的任务,他却眼神示意让她先打开自己的纸条:

           匈牙利树蜂

  

   不就是……草!!匈牙利树蜂?!盖丽反复看了好几遍才确定没有看错。这么危险真的是可以放出来的吗?

   一旁的西里斯比盖丽还担忧,他甚至想过把自己的纸条和她的偷偷调换一下。可是他们一起打开任务纸条,上面的内容一模一样:

        阻止龙的互殴。


  两个人很快明白在比赛时两条领地意识极强的龙极有可能打起来,所以他们俩的处境一样危险。


   意外的,两人却同时为能给对方分担一部分危险与压力而放松了一点。

 

  这回倒好,没人能忽略比赛了。

 (三强杯:以前你们对我爱搭不理,现在我就瞅你了咋地!)

   

  “西里斯,晚上如果有时间的话请来一趟我的房间,我们商讨一下战术。”

  尽管盖丽话说得无比正经,西里斯不得不承认他听前半句时难以避免地想歪了。

   "咳咳,好的,我是说,我一定去。”


    西里斯去时还有些不好意思,等跟盖丽聊嗨了之后完全忘记了,盖丽讲述了战术后他还激动得一把抱住了她。

   "太完美了!盖丽你真是个天才!”

tbc.

————————————————————————

浅浅期待一下比赛环节吧~

  

  


评论(2)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