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

hp/Fb同人写手~
哎嘿嘿~

要火焰杯还是要狗?(三)

这篇挺燃的噢~

亲世代三强杯au!

小天狼星×原女

盖丽·克希尔 就读于德姆斯特朗

这里是连载中长篇~

三强杯的比赛项目有一些地方改啦~

私设有!

ooc有有有!!!!

前篇指路:(一)    (二) 

————————————————————

    两个人直彻夜长谈讨论战术到第二天清早,以西里斯激动的一个拥抱和盖丽通红的耳根结尾。


   “走吧盖丽,带你去尝尝霍格沃茨的早餐。”

   他们从盖丽的房间一前一后走出来,正巧与路过的维克托相碰面,互相点头致意后成功导致维克托误会了。

小维克托默默走回自己房间,小维克托很受伤。

   (你俩大清早从一个屋子出来谁不误会啊喂!)


   “嘿!尖头叉子,介绍一下,这是德姆斯特朗的勇士盖丽·克希尔。我马上要跟她在比赛中合作了。”

  盖丽看见了宣布勇士名单那天给西里斯吹口哨很大声的鸡窝头男生。

  “早上好克希尔,我是詹姆·波特,这是我最最喜欢的女朋友莉莉·伊万斯,不过毕业后很快就是波特夫人了!”詹姆欠儿欠儿的摆出白牙。

   旁边一个红发绿眸的漂亮姑娘狠狠瞪了詹姆一眼,又向盖丽露出一个很温暖的微笑。

  “你可以叫我莉莉,盖丽,我很早就注意到你了,你大约是唯一一个从德姆斯特朗来的很好相处的人!”

   “谢谢你!莉莉,你的确像百合一样美好。”


  然后两个女生开始互相探讨自己研究的魔咒和魔药之类,很快建立起了友谊。后来几天盖丽还邀请莉莉去了自己的勇士休息室同住。



  很快到了第一场比赛的日期,盖丽跟西里斯和维克托被分别安排在三个圆形场地候场。

万众瞩目之下,盖丽有点发怵,但她又冷静地回忆了和西里斯商量好的战术,特别是想到西里斯时,格外安心。


  


  邓布利多在高台上打了信号,暗处的牢笼打开,盖丽远远看见匈牙利石蜂的鳞片在太阳下闪着明晃晃的光。

  巨龙很快注意到了她,但它此时并不认为她会造成什么威胁,它左顾右盼,很快感受到左右一墙之隔外有另两只威胁到自己的物种,特别是左边的中国火龙。

  盖丽没有轻举妄动,此时发起进攻无异于送死。

  

  两条巨龙感知道彼此的存在后很快沉不住气,对着把它们隔开的墙壁低声咆哮。

  凶恶的匈牙利石蜂率先喷出火焰,高温龙火灼烧下一整面大墙瞬间坍塌,两龙相对面仅隔十几米,开始短时间对峙。

  观众席上是大片的惊呼,有人惊慌,有人担心,有人幸灾乐祸。


  与此同时,盖丽和西里斯开始了第一步计划,汇合。这也是第一个让其他人意外的点,很多人认为三强杯勇士必须要各自为战。


  两条巨龙的对峙在继续,它们的鼻腔已经冒出若有若无的白气,只要对方有所动作就会喷出烈焰。

  盖丽和西里斯对视了一眼点点头,调整了一下站位:两个人面对面,盖丽站在更靠近龙的一边背对龙,西里斯在稍远离龙的一边面对龙。

  他们在彼此之间甩了很多个障碍重重,确保效果强力后转身背对彼此。这个举动把观众全看懵了,只有邓布利多露出微笑点了点头。

  

  龙的对峙升级,更加凶暴的匈牙利石蜂已经吐出火星,中国火龙不甘示弱发出阵阵低吼。


  现在场地上的局势是盖丽和两只火龙在障碍咒的一边,西里斯与他们相隔,正在对自己施着什么咒。

  

  正当两只巨龙已经沉不住气时,盖丽举起魔杖。

  “Orb of water!”

  水牢的方向冲着两龙之间。

  龙是惧水的,匈牙利树蜂的胸口擦破了一大块,火龙的前爪被灼得疼痛难当。


  好在没有受什么重伤,盖丽很庆幸自己控制了力度,才没有彻底激怒巨龙。不然它们恐怕会发出龙吟直接震晕她。


  两龙暂时停止了对峙,同时向几十米远的盖丽扑去。等到他们的龙焰逼近时,在场所有人提心吊胆,只听见了盖丽迅速抬手打响指的声音。

   只一瞬,盖丽身形一晃,骤然出现在屏障外西里斯刚刚的地方。而龙焰中聚拢出的是,西里斯飞扬的衣袍。

  他刚刚在自己前方叠的数个铁甲咒把烈焰弹回,两条巨龙为了躲避彼此的伤害,打着响鼻飞速退回原来站的地方。


  观众们还没来得及为刚刚近乎完美的水牢喝彩,就被眼前的一幕晃花了眼。

   "刚刚那是什么?”

  几个眼神不错的德姆斯特朗认出了盖丽和西里斯手腕上佩戴的东西。

   "是德姆斯特朗制的瞬间交换石!这东西很常见,我真没想到她会这样用!”几个之前妒忌过盖丽选上三强杯勇士的德姆斯特朗学生此时也不得不称赞她的确出色。


  “成功了!”西里斯回过头冲屏障外的盖丽笑着大喊,仅管隔着障碍咒根本听不清,他们还是通过彼此口型分享了喜悦感。


  西里斯打了一个响指,位置复原。盖丽继续消耗巨龙的体力,西里斯继续叠咒帮她抗伤。

  如此反复了七八次,瞬间交换石的魔力也快耗尽时,巨龙身心俱疲,再没有互殴的可能性。盖丽和西里斯轻而易举地把它们引回原处,宣告了此次的胜利。


  顿时场内的掌声口哨声喝彩声响成一片,准确来说是压根没停过。詹姆和莉莉还带头高呼他们的名字。


  盖丽和西里斯理所应当地获得了很高的分数,而另一边的维克托就没那么顺利了,他被长角龙按在地上摩擦。


  所以盖丽作为第一场比赛的最高分,邓布利多对所有人保密给了她一个对之后的比赛有帮助的小宝物。


  很快有人宣布过几天的活动是舞会,三强杯勇士领舞。盖丽和西里斯默契地相视而笑。

tbc.

——————————————————————

记住那个小宝物,它要搞事。


留点小红心呗~(づ ●─● )づ


   



  

  


  

评论(5)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