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

hp/Fb同人写手~
哎嘿嘿~

要火焰杯还是要狗?(四)

浅浅整个刺激故事,做好心理准备

亲世代三强杯au!

小天狼星×原女

盖丽·克希尔 就读于德姆斯特朗

这里是连载中长篇~

三强杯的比赛项目有一些地方改啦~

私设有!

ooc有有有!!!!

前篇指路:(一)    (二)   (三) 

————————————————————

     第一轮紧张的三强杯比赛后,所有人迎来了一段时间的休息日。大部分学生利用这段时间筹备舞会和寻找称心如意的舞伴。

   霍格沃茨和德姆斯特朗的学生见双方勇士都在赛场上如此默契,很快打成一片,拉上布斯巴顿在礼堂重新举办了一次“欢迎外校学生大聚会”。这自然是一个物色舞伴和拓展交友圈的好时机,很多学生都去参加了。

  盖丽本来和莉莉有说有笑进入礼堂,碰见西里斯瞬间笑不出来了,一个斯莱特林女生一只手紧紧抓着他的袍子,另一只手往他怀里塞巧克力礼盒,还大声说着邀请他当自己的舞伴。

  莉莉轻轻拍了拍盖丽:“那是安吉·沙菲克,小时候布莱克家族给西里斯安排的订婚对象,不过别担心,西里斯去年就离家出走了,只是沙菲克单方面对他死缠烂打罢了。”

  盖丽点了点头,心里有些低落。


  这时候西里斯也看见了盖丽,他迅速甩开沙菲克。"嘿!盖丽过来啊,我在这!”

  盖丽很快忘记了小小的不愉快,同掠夺者们兴高采烈地交谈起来。

  她没注意到不远处沙菲克无比阴冷的眼神。


  三校学生又笑又闹,而聚会的中心自然是三强杯勇士,不少人向正相谈甚欢的两位勇士发出舞会邀请被拒绝后很快看清一点:这俩人对对方有点意思。

  他们没有邀请对方做自己的舞伴,却又清楚而默契地知道非他/她不可。

  

  聚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后,盖丽回到寝室收到一个包裹。她作为第一轮的最高分收到了邓布利多奖励的宝物,是一个小挂坠,附了字条:以三倍强度反弹一个魔力含量较弱的咒语。

  于是她高高兴兴地把它挂在胸口前,对它将惹来的麻烦浑然不知。


   次日清晨,盖丽打算去找西里斯他们一起吃早饭,却在走廊上被人堵了。她认出那是沙菲克。

  "早上好沙菲克,有什么事吗?’

  “你凭什么和我的未婚夫走得那么近?!”沙菲克几乎咬牙切齿。

  “如果你指的是西里斯的话,据我所知,那条婚约已经作废了。"

  “你!!!”

   这对话很快引来不少群众,绝大部分人在议论沙菲克。"她是谁啊?怎么这样和勇士说话?”

    盖丽不想因为乱七八糟的事吸引太多注意,打算离开。


  此时气急败坏的沙菲克暗暗抽出魔杖对准了盖丽,完全不经大脑思考就干出了蠢事。

  盖丽通过杖尖的光芒认出来了:无声钻心咒。


  糟了!来不及躲了,盖丽一闭眼,可却没等到想象中的疼痛。人群的惊呼促使她睁开眼,下一秒她看见沙菲克在地上扭曲着痛苦地滚来滚去。


  几个学生尝试用咒立停却毫无效果。

  “让一下!这里怎么了……沙菲克小姐?克希尔小姐?!"麦格教授闻声匆匆赶来,有条不紊地甩了一个咒立停,地上的沙菲克总算消停下来,可已经痛晕过去了,几个学生把她抬去了医疗翼。

  "不可饶恕咒?!克希尔小姐,别告诉我这是你干的。”

  "不是这样!教授,我发誓这里抽出魔杖的只有沙菲克一个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好了,在场所有人都有嫌疑,我会去找邓布利多校长一起调查清楚,请做了坏事的同学尽快自首,这恐怕是要进阿兹卡班的。”麦格教授的语气很严肃,她又匆匆向校长室走去。


  人群一边议论纷纷一边快速散开,没有人注意到盖丽刚刚佩戴在胸前的挂坠碎在地上。

  

  没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事情就传播得大变样,大约内容是德姆斯特朗的勇士盖丽·克希尔因发生口角用钻心咒攻击了我校一名普通斯莱特林学生。

  这件事情很快无人不知,盖丽去礼堂吃午饭的路上十米之内一个人都没有,大家对她产生一种从众的恐惧,甚至没人敢当面议论这件事。

  

  这样一来盖丽根本没有心情吃午饭,又折回去打算回宿舍,突然一只手从走廊边上的墙内伸出来,把她拉了进去。里面是一间密道后的屋子。

  “诶?西里斯”盖丽看见眼见西里斯怒气冲冲的俊脸。

  “你都干了些什么?!用不可饶恕咒攻击了同学?”

  “那不是……"

  "够了!你去问问还有谁不知道是你干的?你打算怎么做?毕业后去追随伏地魔吗?还是自己去当个黑魔王?”

  “闭嘴!”盖丽和西里斯一样很憎恶黑魔法,她不允许他这样说自己。

  西里斯愣了一下,又开始冷笑。

  “是啊,我是该闭嘴了,不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你杀了呢!”他转身离开了。


  留下盖丽一个人原地站着,她被别人误会只是很烦闷,但被西里斯这样说了一通却无比委屈,她知道这只是因为他太憎恶黑魔法了,而等事情真相大白后就不会这样了。但盖丽就是委屈,为什么他不信任我啊?明明……

  盖丽坐在密室里暗暗哭了一整个下午,她觉得为了这种事哭很窝囊,但她控制不住。


  等眼上的红肿消了,盖丽才从密室里出来,迎面碰上了焦急的莉莉。

  "盖丽你在这啊!我…我很抱歉霍格沃茨今天误会你了…邓布利多校长晚饭时在礼堂解释了那个宝物挂坠和你的事,我们都知道了是沙菲克用的钻心咒…她会受到相应处罚的……真的,真的很抱歉…大家都在找你,可以跟我回去吗?”莉莉说这些话时几乎要哭出来了。

  "没关系莉莉,我不怪你们,除了……"

tbc.

——————————————————————

接下来是漫漫追妻路了西里斯你这个狗(bushi


小红心小蓝手!~( ̄▽ ̄~)~

  

评论(24)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