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

hp/Fb同人写手~
哎嘿嘿~

帷幕后的循环d o

谁也没有想到,刚和西里斯确定男女朋友关系几天的你会跟着他跳入帷幕,走向死亡,毕竟你还很年轻,甚至没有毕业。

  但你下意识这样做了。

  你没有感到一点死亡的痛楚,而是……羽毛软床的感觉?!

  睁开眼,发现自己正在一间卧室里,而这里你再了解不过——格里莫广场12号的客房。

  你有些吃惊,站起来走了几圈,发觉一切触感那样真实,甚至是像自己还活着——如果说你已经死了的话。

  这间卧室的门是锁上的,你打算翻窗出去看看,却意外瞥到床头上有一张写了字的羊皮纸:

       这是一个救赎幻影中各个时期的西里斯•布莱克的机会,好好体验一把,求你。

      “诶诶诶?”你更加错愕了,还有这种操作?

      你自然忽略了羊皮纸上的字迹本是无比熟悉。

     你决定照做试试,那么西里斯在哪呢?

      你听见了门外传来的骂声

   “渣宰!……叛徒!”

      你听到了这些不堪入耳的字眼,以及一个手打在脸上的声音。很明显这是西里斯上学时期。

     你虽然听说了沃尔布加的凶恶,但听到这些还是忍不住心疼你的爱人。

    但是你很清楚,这并不是你认识的西里斯,只是一个帷幕里的幻影,相当于麻瓜手游里的NPC(?!),他没有自己的意识。

   声音暂停一会后,卧室的门被踢开,又砰的重重关上,眼前是一个正在气头上的少年西里斯。

   你从没见过少年时的西里斯,不得不承认他的相貌的确出众,尽管你是动情于他的洒脱,坚韧与勇气。

  你已从争吵声中领会到此时自己的身份大概是布莱克家族给西里斯安排的未婚妻,那么,什么是"救赎西里斯”?

  没有来得及往下想,眼前的人怒气冲冲走过来,站在你面前。

  “为什么要来?”

  你以为他是在问为什么来他家里给他找麻烦,刚想开口辩解,就被按倒,眼前被挡住,口舌间一片湿润。

  你像生前一样下意识迎合西里斯的口勿,热烈又张扬的口勿。

  你没想到他会进行下一步动作。

  衣料落地的声音传来你才清醒过来,你惊讶于自己的反射弧之长的同时有些紧张。

   电光与火石交相辉映,巨蟒深入了森林中的湖泊,潋滟中的光明与水波里黑暗错杂,使人迷乱的,瀑布飞泻后漫长的黎明。

  

  你从没做过这事,慌乱之中带着青涩,却又格外不能自拔。

  你不禁想起了真正的西里斯,是不是不可能有机会和他do了…

  所以你的心疯狂催眠自己,在情到深处时想象着这个幻影就是西里斯,身前人为你抚去了脸颊上的泪珠,你晕过去,对着虚无的白色大梦一场。

  你再次忽略了“西里斯”说的又一遍:

          “为什么要来?”

   因为你不解,也无力思考。

—————————————

   再次醒来的处境远不如那间卧室,而是一个阴冷且黑暗的地方,你认出这是阿兹卡班。

  你惊奇于do一次原来就能打通救赎西里斯的一关,既庆幸又无语。

  你四处打量着,看见坐在角落的西里斯。

   他狼狈不堪,你却忍不住走过去拥抱了他,如果不是知道这是幻影的话,你一定会哭出来。

   你本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身份出现在阿兹卡班中,但既然同狱就很明显是已经和西里斯结婚了的状态,你暗想以这样的身份应该会很方便……吧,尽管地方不太合适。

   

   你主动附上他的唇瓣,他似是有些意外地托住你的月要。

  心中的稻草被点燃,火星划破了暗黑与寂静,着了长空,唤醒了上面的一颗星,喘息声中,稻草殆尽,只剩星星还向着光明。

   do到至处,你有些虚弱,渐渐沉睡的过程中听到了耳语。

   “你爱我吗?”

   你很想说出几个动人的词,却已无力回应。

——————————————

   苏醒过来时,你正坐在一间敞亮的大厅的长餐桌前,对面是西里斯,他正眯着眼睛摇晃自己的酒杯。

    你的意识有些迷乱,只想着回应刚刚的问题。

    “我很爱你,西里斯。”不知是说给谁听。

    他轻笑了一下,你能看到他眼中一片晶莹。这神情那样熟悉。

   鬼使神差地,你问了一个自己都没想到的问题。

    “你有什么事瞒着我吗?”

    他骤然愣了,苦笑一下。

   “嗯。”

   你顿时无言,他自顾自地自己说下去。

   “羊皮纸是我写的。

   情景是我施的咒。

   帷幕在慢慢消亡我们,但是我不想和你留遗憾。

   所以我自私地把你拉进了我的痛苦与深渊。

   但我又不忍,所以我说我是个幻影。

    我太需要一个人明白我的一切。

    而我又太爱你

    骗子小天狼星和你说抱歉,向你忏悔他的自私。”

    你再也忍不住泪流满面,只是摇头,站起来,走向他。

   “我们很快就要彻底消失了对吗?”

   “嗯。”他的眼神满是歉意与爱意。

    “那我们还有时间再来一次吗?”

    

  

     你们十指相扣,心也相接。

    天上下起了雨,止不住的冲撞与冲击,白雾吞吐,行云流水中有交织,有纠缠。

    

    “但是我们也还会在一起,西里斯。一定。”

    所以我们俩啊,谁还不是个骗子了。

   你想啊,不知在哪里,你还要和他这样do。

   那时候,你要畅快地大声叫出来,才不要哭呢。

完。

————————————————————————

发了好几次…好痛苦

评论(5)

热度(2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